天道酬勤,自强不息,新材好料,长理荣耀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工会工作

材料学院与国际学院教职工踊跃参加第四届乒乓球比赛

发布者:陈华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8日 10:10

2022年9月24-25日,长沙理工大学第四届“喜迎二十大,风采教职工乒乓球混合团体赛在云塘校区体育馆篮球场成功举办,材料学院与国际学院教职工踊跃参与,团结合作,奋勇拼搏。

学院对此次乒乓球比赛高度重视,党总支副书记陈华担任领队,副院长段军飞作为运动员亲自上场比赛,带领我院教职工乒乓球顽强拼搏。材料学院还特别邀请国际学院健将许玮娴加入球队,在比赛中,两个学院的教职工敢打敢拼,在周哲、张龙、易文君、李锦文、邹康宇、王志亮、戴翠英等几位老师的共同努力下,年轻队员们也都打出了气势,比赛场面精彩纷呈。

我院老师团结一致,充分展现出材料学院教师团队的良好精神风貌,也体现老师们不但能文教育事业中兢兢业业,也能武体育赛事中奋勇拼搏,材料学院全体教职工凝心聚力,以最佳的状态迎接二十大的胜利召开。(/王志亮 /谢易真 审/陈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