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酬勤,自强不息,新材好料,长理荣耀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工会工作

材料学院召开第二届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

发布者:陈华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1日 15:35

2022年111日下午,材料学院在新能源大楼1栋302会议室召开第二届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会议由院党总支副书记陈华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大会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院党总支书记唐超文首先宣读了校工会相关文件。接下来,大会分别审议并举手表决通过了工会主席陈华所作的 2021年工会工作报告和工会财务报告。院长毛卫国全面总结了学院2021年度工作,总结了在教学、科研、学科建设、人才引培等方面取得的主要成绩,他指出,学院2021年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全体教职工的辛勤付出,2022年是学院深入实施“十四五”规划、攻坚克难的关键之年,全体教职工要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创新发展为动力,以人才培养为目标,同心协力,加大投身教学科研的精力,深入思考,锐意进取,为更好地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最后,院党总支书记唐超文作总结发言,他指出,结合当前形势和学院的中心工作,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在思想认识、发展理念和具体行动上全面紧跟学校党委的步伐,要跟得紧、跟得上、跟着走,明确目标抓落实,聚精会神谋发展,全面把握学校和学院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搞清楚决胜建成“百强”大学需要“一个什么样的材料学院”、“怎样建设这样的材料学院”,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不松懈、不回避、不畏难,增强干劲,敢于斗争,敢于啃“硬骨头”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精神、更加务实的工作态度,力求事业上新台阶。

材料学院第二届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是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实施“十四五”规划、攻坚克难的关键之年召开的一次凝心聚力的大会,充分展现了全院教工同心同德、砥砺奋进、乐于奉献、敢于担当的良好精神风貌,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和预定任务后,材料学院第二届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胜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