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酬勤,自强不息,新材好料,长理荣耀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想政治教育 > 正文
思想政治教育

材料学院第三次团员代表大会暨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召开

发布者:唐青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1日 17:14

6月28日,材料学院于文科楼圆厅A200举行了第三次团员代表大会暨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材料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国强、副书记唐青、院团委书记陈鑫林、辅导员谢易真及校学生会副主席余云龙出席,团员及学生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预备会议中,材料学院主席团段吉鹏等人作《筹备工作报告》、《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和《候选人资格审查报告》,并表决通过了主席团成员秘书长名单、大会选举办法和监票人员、计票人员名单。随后,各候选人进行了精彩的竞职演讲。竞选结束后,唐青对过去一年材料学院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并对新一届团学会成员提出期望,希望大家能够延续材料学院团学会拼搏的精神,展望未来,扬帆起航。

伴随着嘹亮而庄严的国歌声,正式会议拉开了帷幕。张国强对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表示了祝贺,他代表学院党总支对学生干部们的辛勤付出表达了感谢,并希望大家努力提升自我,传承材料学院天道酬勤自强不息的精神,努力拼搏奋勇向前。会议表决通过了《团委学生会工作报告》和《代表提案工作报告》。最后,唐青、陈鑫林为学生干部们颁发了任职证书,并公布了得票结果。至此,大会圆满结束。

本次大会回顾了过去一年中团学会工作取得的成绩,选拔了新一批高素质的学生干部,同时会议通过了各项提案,为学院的发展和建设、学生们的权益提供了保障。

(文/陈鑫林  /耿云龙  审核/唐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