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酬勤,自强不息,新材好料,长理荣耀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材料学院召开迎新志愿者培训会议

发布者:唐青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9日 18:33

7月8日,材料学院于新能源一号楼303会议室召开迎新志愿者培训会议,辅导员陈鑫林出席会议,全体迎新志愿者参加。会议由院青志协部长欧镇滔主持

会议伊始,欧镇滔介绍了关于迎新工作的流程,提醒志愿者们在暑假期间要保持通讯畅通,关注掌上长理及学院消息,在录取结果出来后要及时与新生取得联系,按照学校通知,指导新生做好报道前的准备工作。接着陈鑫林为志愿者们讲述了迎新的注意事项,他强调,每一名迎新志愿者都代表着长理学子的形象,在新生报道时要保持良好的精神风貌,热情有礼,合理的为新生答疑解惑,不夸大、不抹黑学校,对新生进行正确的引导。同时,他提醒志愿者们在报道迎新时,要注意自身安全,不离校迎接新生。最后,他希望全体志愿者们以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做好迎新工作。

本次会议的召开,让志愿者们明确了自己的工作职责,提高了志愿者们的责任意识,为我院开展迎新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为学院迎新工作的顺利进行提供了保障。

 

 (文/陈鑫林  图/欧镇滔  审核/唐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