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酬勤,自强不息,新材好料,长理荣耀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材料学院第一期暑期创新创业训练营圆满结束

发布者:唐青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4日 21:15

7月4日,材料学院于新能源3号楼举办第一期暑期训练营闭营仪式。院党总支书记张国强、副书记唐青、副院长陈曙光、创新创业办公室主任贺浩、副主任陈鑫林出席仪式,训练营全体成员参加。

闭营仪式首先由小组代表分享本次暑期训练营收获,共10位同学发表了自己的感想,他们表示从本次训练营中学到了很多知识与技能,提高了对专业的认识,并对学院表示感谢。随后唐青讲话,她提出同学们要做到两个保持,保持积极和保持行动,即使训练营结束了,同学们的积极性不能结束,要主动联系老师,投入实验室中积极参加科技创新类的活动。之后,由张国强进行总结,一是对材料学子求知上进的积极态势表示欣慰,希望广大材料学子今后能明确方向,奋力前行;二是对老师们的敬业精神表示敬佩,十分感谢老师这些天来的付出;三是要求同学们保持在训练营期间产生的对科研的热情,不断学习思考,提高创新能力。最后,由张国强、陈曙光为大家颁发结业证书,训练营师生合影留念。至此,材料学院第一期暑期创新创业训练营圆满结束。

本期训练营为期三天,内容丰富,涵盖PPT制作、项目申报书以及科技论文的撰写、趣味实验探索、创新创业比赛解析等内容,受到师生的一致好评,提高了同学们创新创业的意识和能力,也让同学们体验了丰富的实验室生活,调动了同学们走进科研、走进实验室的热情,有力推动了学院“C++”项目的开展。

(文/陈鑫林 方娟   图/成家洛   审核/唐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