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酬勤,自强不息,新材好料,长理荣耀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想政治教育 > 正文
思想政治教育

材料学院举办“善行一百”表彰会议暨志愿者交流会议

发布者:唐青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0日 11:32

129日,材料学院于新能源1号楼302举行善行一百表彰会暨志愿者交流会议,本次会议由青志协干事伍宏国主持,院团委书记陈鑫林出席会议,院团委副书记文雅琼,院团委学生会主席何张龙及50余名志愿者参加

活动开始,伍宏国介绍了本学期进行的各类志愿活动的情况,并给志愿者们观看了活动回顾的视频及今年取得的成就与突破。之后,在志愿者的分享环节,志愿者李舒羽进行了心得分享,她表示参加善行一百的志愿活动,开始是胆怯,但最后克服胆怯后去尝试,终于收获了成功。志愿者谢钰豪则指出尽管自己不断被拒绝被误解,但也遇到可爱的人,会有人支持着自己,这就是志愿者们不断努力的动力之一随后,志愿者一一分享了自己的志愿故事何张龙、文雅琼、陈鑫林分别为优秀志愿者颁发了获奖证书。最后,陈鑫林发言他充分肯定了志愿者们的付出和努力,赞扬了志愿者们的奉献精神,并和志愿者们分享了对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的理解,表示学院愿意为同学们搭建志愿服务的平台,提供支持和保障,鼓励同学们要坚守初心,不慕荣利,甘于奉献,乐在其中,在志愿服务中收获爱心,提升勇气、提高能力。

通过本次会议激发了同学们参加志愿活动的热情,坚定了志愿者们参与志愿服务活动的决心,为材料学院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文/陈鑫林  图/成家洛  审核/唐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