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酬勤,自强不息,新材好料,长理荣耀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想政治教育 > 正文
思想政治教育

材料学院班服设计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唐青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0日 18:05

12月5日晚,材料学院“创动青春,材意卓绝”班服设计大赛在云校区学生活动报告厅举行。材料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唐青出席本次大赛,全体辅导员以及19级各班班主任担任比赛评委。

伴随着材料学院文工团舞蹈队带来的舞蹈《You can really dance》,比赛现场的气氛被调动了起来,炫酷的舞蹈引起了现场一阵阵的欢呼声。随后主持人宣布比赛正式开始,各班级依次上台进行展示,分为班服走秀和节目表演。各班同学身穿班服进行走秀,同时进行班服设计方面的讲解,走秀的同学摆出创意十足的造型,秀出青春洋溢的色彩。在节目展示环节,气势恢宏的合唱动感十足的说唱融入潮流元素与民俗特色的舞蹈,完美地展现出了本班的特色。还有文工团的节目,器乐队的吉他弹唱《安河桥》表演队小品《阿拉灯神丁》,都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随后,现场的各位老师以及各班班助也进行了精彩的走秀,师生的共同参与,拉近了彼此的距离。最后,文工团声乐队带来了歌曲串烧逆风吹过的气球,伴随着优美的曲调比赛迎来了尾声,本次活动的所有工作人员伴随着声乐队的歌声走上了舞台,自此,“创动青春,材意卓越”班服设计大赛圆满落幕

本次班服设计大赛为19级同学提供了展现自我创意班级特色的机会,各班全力以赴、积极排练准备比赛,提高了班级凝聚力和荣誉感充分展现了材料学子的团结协作精神与青春活力。

 

(文/刘润知  陈鑫林  图/成家洛  审核/唐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