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酬勤,自强不息,新材好料,长理荣耀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想政治教育 > 正文
思想政治教育

材料学院为考研学子送上考研祝福

发布者:唐青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7日 14:37

2020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已进入倒计时,材料学院考研学子们都在忙着最后的冲刺。1216日上午,院党总支书记张国强、副院长陈曙光、范金成、无机系主任李海斌、专业老师夏清以及各年级辅导员,来到工三B218为考研学子加油鼓劲,送上真切的考研祝福。院党总支副书记唐青到场主持。

活动现场,学院的领导老师为考研学子赠送寄语和考研小锦囊。张国强指出,材料学院是一个研究型学院,学院一直重视学生毕业后的深造和发展,学院为大家建设了专门的考研自习室并且配备空调、饮水机,制定学业导师制度等来为同学们营造良好的考研氛围。在过去两年材料学院的考研率和录取率均位居全校前列,同学们应当有充分的信心,积极应对考试。随后,张国强还分享两个案例,告诉同学们要坚持到底,不因题难而中途弃考,不以题易而掉以轻心。陈曙光则告诉同学们一要坚定信念,心无杂念;二要努力拼搏,奋斗到底;三要做好规划,把握时间。范金成则提醒同学们要合理安排时间,戒骄戒躁,心平气和的面对考研。紧接着老师们为考研学子送上脐橙,借脐橙的谐音祝福考研学子们开得胜,马到功。

学院老师的关怀舒缓了考研学子们的紧张心情,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的自信心,相信16级材料学子定能蟾宫折桂,不负坚持。

(文/陈鑫林  图/金鑫 审核/唐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