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酬勤,自强不息,新材好料,长理荣耀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想政治教育 > 正文
思想政治教育

材料学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员政治生日会

发布者:唐青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30日 21:23

12下旬,材料学院举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员政治生日会,党总支副书记唐青和学生党支部书记银波出席,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会议伊始,唐青为转正的七名党员颁发政治生日贺卡并表达了祝贺。唐青充分肯定了支部在主题教育和五化建设中的举措,指出支部应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学习成果进一步深化,结合特色支部建设不断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她强调作为一名党员,要不断回顾初心、常问初心,坚持批评与自我批评的优良传统加强理论学习,密切联系群众,增强服务本领,为推动国家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随后,由支部委员带领过政治生日的党员面对庄严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坚定有力的声音表达了用行动践行入党誓词的决心最后,何张龙同志代表发言,他分享了阅读《永不消逝的电波》一文的感受,从中领会到信仰的力量,明确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党员,要勇于承担历史和时代赋予的责任和使命,将为人民服务践行于学习工作中,将个人追求融入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

本次政治生日会体现了党支部对学生党员的重视与关怀,让学生党员更好地铭记政治身份和入党初心,增强了对党支部的认同感和归属感,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提高了党性修养

(文/何张龙  银波   图/任新宇   审核/唐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