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酬勤,自强不息,新材好料,长理荣耀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想政治教育 > 正文
思想政治教育

材料学院辅导员、班主任暖心为学生提供“晒被子、寄快递”服务

发布者:唐青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4日 09:57

“老师,这个寒假在家一待已是三四个月,不知道我宿舍现在是什么情况了”“老师,我有重要的资料落在学校了,有什么办法可以获取么”,受疫情影响,同学们现都只能在家中开启学习模式,但心里对校园里的“牵挂”越来越多。最让他们担心的是宿舍里的被子是不是要长草了,宿舍有没有被其它物种误入。

在了解到学生们的诸多挂念之后,材料学院辅导员、班主任纷纷开启“接单”工作,为学生提供各类暖心服务。近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唐青和辅导员们就走进了各栋学生宿舍,在宿舍管理员的热情协助下纷纷开启工作模式。“C116的同学们说请帮忙通风、C109的同学们都需要晒被子,唐青对照着清单核对各寝室的需求,精准服务。为防止被子晒后放错位置,老师们做好了充分的准备,逐一在被子上别上信息签,楼栋区、宿舍号、床位号等信息一目了然。完备之后就把做好标记的被子扛到楼下晒太阳,公寓的公共区域都变成了“大晒场”。副院长陈曙光作为毕业班班主任也热情的加入到为班级学生晒被子的阵营中,他边怕打着被子边说“同学们回去之前都把宿舍卫生作了清扫,尽管长时间没进入了,但也没啥异味,把被子给他们晒晒,去去潮,等回学校了就可以盖有阳光味道的被子了”。

在特殊假期里,老师们尽量满足学生们的个性化需求,学生因考研复试、各类备考需要的书籍、证件等物品都及时帮他们寄送到位,同学们纷纷表示,老师们很暖心,学校很有爱。

 

 

(文/银波  /谢易真  审核/唐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