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酬勤,自强不息,新材好料,长理荣耀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想政治教育 > 正文
思想政治教育

材料学院召开毕业班级线上主题班会

发布者:唐青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8日 11:31

5月16-17日,材料学院研、本全体毕业班级逐一召开复学前线上防疫健康教育专题班会,全体毕业生参加,各班班主任主讲,院党总支副书记唐青与全体辅导员分别参与各班级会议。

班会上,详细告知学生学校的返校工作实方案,逐条解读了学生返校须知,要求学生认真对照须知明确自己所属的群体类别,做好返校前各项资料的准备,强调了返校途中的注意事项和返校报到的相关流程,叮嘱同学们返程时一定要做好防护,确保自身安全,本着对自己和对他人负责的态度,切实维护好校园安全稳定。会上,老师们还逐一解答了学生们对于返校工作提出的疑问。

本次班会的及时召开,让学生们对返校安排有了全面的认识,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具体要求,学生们普遍对返校后的封闭管理表示赞成,对学校做出的有关工作积极响应。学院正积极筹备,对学生返校复学后疫情防控工作的有效开展充满信心。

(文/银波  图/谢易真  陈鑫林  审核/唐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