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酬勤,自强不息,新材好料,长理荣耀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想政治教育 > 正文
思想政治教育

材料学院举行2020届毕业生毕业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者:唐青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4日 17:30

612日,材料学院于工三A201举行2020届毕业生毕业教育动员大会,院党总支副书记陈华、辅导员陈鑫林、谢易真出席会议,研究生、本科生毕业生参加。

会议伊始,陈鑫林解读了学院毕业教育工作方案,提醒同学们及时提交个人材料,完成毕业手续办理,倡导同学们遵守校规校纪,做到文明离校。随后,谢易真组织观看同学们观看了疫后心理健康教育视频,强调了办理报到证、邮寄档案等方面的注意事项。最后,陈华进行总结发言,她指出2020届毕业生是伴随着材料学院同成长、共奋斗的一届学生,见证了材料学院的发展历程,希望同学们能在毕业后继续发扬学院“天道酬勤,自强不息”的院训,带着敬畏之心、感恩之心、进取之心,逐梦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本次会议对毕业生离校前的相关工作进行了细致的部署,进一步加强了我院对毕业生的毕业教育,强化了毕业生文明离校的意识,为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做好毕业生离校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文/陈鑫林 图/任新宇 审核/陈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