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酬勤,自强不息,新材好料,长理荣耀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想政治教育 > 正文
思想政治教育

材料学院举行2020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校友分会成立大会

发布者:唐青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7日 09:26

615日,材料学院于新能源1号楼302会议室召开2020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校友分会成立大会,院长毛卫国、院党总支书记张国强副院长范金成、副书记陈华毕业班班主任全体辅导员及研、本毕业生代表。

首先举行校友分会成立仪式,张国强宣布校友分会成立,宣读学院关于成立2020届校友分会的决定,为校友分会授旗并致辞,他对校友成立表示祝贺,指出材料学院的校友一直以来秉承着回馈母校,感恩学院的思想时刻关心学院发展将个人发展融入时代建设中,希望校友会与母校紧密联系,发挥好职能,做好纽带作用。随后校友会会长、毕业生代表段吉鹏发言,他代表学生承诺在未来将秉承博学、力行、守正、拓新的校训,天道酬勤、自强不息的院训,做“底色亮、实践强、有情怀、敢担当”的长理青年,在工作岗位上发光发热,对学校、老师表达了深深的感谢。紧接着,毕业生班长给为班主任送上永久聘书,赠送鲜花。1602班班主任叶昌老师为毕业生们送上祝福,“你们在大学四年收获了技能和知识,转变了思维方式,克服了苦难,出色完成毕业论文。衷心祝愿大家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一路顺风,前程似锦,身体健康!”

最后毛卫国致辞,他指出全体学生在各个方面都有出色的表现,为材料学院争得荣誉,自我发展得到升华。希望同学们铭记四年来师生携手共同奋斗的历程,将小我融入大我,发扬自己的青春底色。希望同学们像金属材料一样,坚韧刚强,做个意志坚定,无惧磨难的勇士;像无机非材料一样,性能多样,做个立足岗位,奉献社会的猛士;像新能源材料一样,不拘俗套,做个思维开阔,勇于创新的智士。

毕业典礼在全体老师为毕业生赠送纪念礼物的祝福声中圆满结束,虽简约但不失庄重,既加强了毕业生的感恩教育,又寄托了母校师生对毕业生的祝福和希望。(文/陈鑫林   图/汪佳豪  审核/陈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