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酬勤,自强不息,新材好料,长理荣耀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材料学院召开研究生会干部会议

发布者:唐青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1日 17:33

2020年8月28日下午,材料学院召开院研究生会干部会议梳理安排2020级研究生新生开学工作研究生辅导员谢易真主持会议,院研会干部参会。

会议围绕网上远程报到、志愿者工作安排、开学报到流程、家庭经济困难研究生认定申报等各项工作进行。在会议上,谢老师指出做好研究生新生报到准备工作尤其重要,在让新生感受到学院热情的氛围同时,还应尽快使新生了解研究生生活的特点和学习要求,鼓励新生继续保持艰苦学习的优良作风,尽快找到自己科研方向。会议上,大家踊跃发言,出谋划策,点面俱到,纷纷决心在这一次工作中尽力献言。共同营造良好的生活、学习氛围,帮助新生更好融入材料学院大家庭

本次会议对研究生迎新工作做出了具体安排,并做好了充分动员工作,为我院2020级研究生迎新工作有序进行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文/谢易真 审/陈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