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酬勤,自强不息,新材好料,长理荣耀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想政治教育 > 正文
思想政治教育

材料学院组织观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直播

发布者:唐青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9日 15:03

9月8日上午10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材料学院组织学生于新能源一号楼302室集中观看了直播

表彰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向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授勋章奖章并发表重要讲话。大会还对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先进集体、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先进基层组织进行表彰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我国成为疫情发生以来第一个恢复增长的主要经济体,在疫情防控和经济恢复上都走在了世界前列,显示了中国的强大修复能力和旺盛生机活力,高度肯定了青年在抗击疫情中的贡献。共和国勋章获得者钟南山回忆战疫最艰难的时刻谈到什么都压不倒中国人。在观看直播过程中,同学们都被抗疫英雄的先进事迹以及杰出贡献深深打动,材料1902班李玉婷表示,“中国因他们的奉献而安定繁荣,如今这未来的中国同样交到了我们年轻一辈的手中,我们应将小我融入大我,青春献给祖国,将抗疫精神牢记于心。”

此次活动,使同学们进一步感受中国精神的时代内涵和磅礴力量,弘扬了伟大抗疫精神,加强了同学们的爱国主义情怀,引领同学们坚定学好专业知识的信念,树立报效祖国的伟大理想。 

/刘湉湉 陈鑫林 /金鑫 审核/陈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