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酬勤,自强不息,新材好料,长理荣耀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想政治教育 > 正文
思想政治教育

材料学院组织研究生新生参观校友中心

发布者:唐青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5日 18:58

2020年9月14日上午,材料学院组织研究生新生参观了金盆岭校区校友中心。

进入校友中心,老师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祝愿20级材料新生在长理收获丰硕。随后带领同学们参观校友之家,细致、耐心地为同学们讲述了长沙理工大学一路走来的变化与成就,介绍了各地校友分会和校友风采并告诉同学们长沙理工大学以后是同学们的第二个家,同学们认真聆听拍照留念并为校友的风采所震撼。老师鼓励同学们专心科研,刻苦努力勇攀高峰,在研究生阶段收获更多的成果

本次参观校友中心,材料学院新生对长沙理工大学的了解更加深入,为自己是一个长理人感到骄傲和自豪,并立志一定不负青春,努力奋斗,做一个有情怀敢担当底色亮的长理青年。(图/陈珊 文/谢易真 审/陈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