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酬勤,自强不息,新材好料,长理荣耀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材料学院开展2020级研究生科学道德与学业规划教育

发布者:唐青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0日 16:41

9月18日上午,材料学院在7教110开展2020级研究生新生科学道德与学风建设教育以及学业规划与职业发展教育,研究生辅导员谢易真主持,学院研究生副院长范金成给同学们授课,全体2020级研究生新生参加。

范院长给同学们介绍了读研期间的学术道德与学术规范,明确了研究生的底线意识。同时,仔细带着同学们研读《研究生手册》培养管理规定,制定培养计划,合理学业规划,帮助同学们更好的过好研究生三年的学术生活。范院分享学院优秀科研榜样和优秀导师的事例来激励同学们,以更高的标准,更严谨的态度来对待科研学习,以优异的成果顺利走上人生的新征程。

本次研究生新生科学道德与学风建设教育强化了新生们的科研意识和规划意识,为今后更好的开展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文/谢易真 审/陈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