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酬勤,自强不息,新材好料,长理荣耀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想政治教育 > 正文
思想政治教育

材料学院召开2020级新生第一次骨干培训会

发布者:唐青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4日 16:49

10月13日下午,材料学院在金盆岭校区6号教学楼召开2020级新生第一次班委会,本次会议由年级辅导员谢易真主持召开,2020级全体班级骨干及息员参会。

本次会议,谢老师给新生班级骨干们进行了系统的培训,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强调了班级规矩和纪律,要求班委们积极发挥带头引领作用,一人带动一宿舍,一宿舍带动一班级,增强班级凝聚力,共同进步。会议上着重强调了大学生心理健康问题,对正常和异常的识别以及心理危机信息进行了专题培训,要求信息员们尤其是心理委员发现有不适应学生,及时与老师沟通,寻求帮助。谢老师还将自己的学生干部经验进行了分享,帮助班级骨干们尽快进入状态。谢老师指出,班委作为班级引领者必然会以更高标准来严格要求大家,既然大家选择了这个职位就意味着辛苦和付出,也意味着责任与贡献,并希望大家在这四年能敢于展示自己,勇于克服困难,挖掘自己最大的潜力,以饱满热情投入到工作中。班级骨干们也一致表态,今后愿意全力配合各项工作安排,充分发挥在老师与同学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

本次班级骨干培训会的顺利召开,使班级骨干们对今后工作有了更深层次了解,明确了各自职责,增强了责任感,为进一步推动今后学生工作顺利展开奠定了良好基础。

图/陈珊  文/谢易真  审核/陈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