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酬勤,自强不息,新材好料,长理荣耀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想政治教育 > 正文
思想政治教育

云影讲坛对话榜样之脱贫攻坚专项讲座

发布者:谢易真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3日 09:45

3月16日下午,材料学院荣幸邀请到“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荣誉称号获得者宋刘斌老师于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13开展了云影讲坛对话榜样系列之脱贫攻坚专项讲座。出席本次讲座的有材料学院总支副书记陈华、物电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灵均,材料学院、物电学院辅导员及研究生。

在将近两个多小时的时间里,宋老师宋分享了自己在全国脱贫攻坚表彰大会上的感受以及在扶贫一线三年时光里的经历。在宋老师的讲述中,我们一下子仿佛也置身于枧杆山村的三年峥嵘岁月,亲历见证了山村的蜕变新生,也深切领会了打赢脱贫攻坚战对于中国乃至世界的重大意义,对党的政策的科学惠民性、国家制度的优越先进性,有了深刻的理解和认识。

希望同学们以宋老师为榜样,热爱并努力的做好自己的科研工作,为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人民的幸福安康、祖国的繁荣昌盛贡献自己的力量。本次云影讲坛的召开使同学们以榜样为力量,更加坚定理想信念,为实现自己的价值而奋斗(图/赵晨 文/谢易真 审/陈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