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酬勤,自强不息,新材好料,长理荣耀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想政治教育 > 正文
思想政治教育

材料学院“五星大赛”初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唐青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2日 10:20

49日,材料学院于新能源大楼三号楼107举办了五星大赛”学院初赛。初赛包含歌星、舞星、风采礼仪之星、乐星、笑星5个类别,15个节目。院团委书记陈鑫林、20级辅导员谢易真、团学会主席团成员出席并担任评委,院文艺部部长周诗扬担任主持。

比赛正式开始,选手们陆续上场表演,为观众和评委们展现精心准备的表演。其中,歌唱类节目占比最高,选手们用歌声感染并征服了在场的所有人。同时其他赛道的相声、街舞、小品三类节目反响热烈,观众们掌声不断。在这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结束后,各位评委对选手们进行了点评指导,既肯定了节目的效果、立意,也指出了节目中存在的部分问题,并希望选手们再接再厉,在后面的比赛继续大放异彩。

本次院级五星大赛圆满落下帷幕,本次比赛充分展现了材料学子们的蓬勃朝气与青春活力,丰富了校园文化。

(文/ 陈鑫林  图/金鑫  审核/陈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