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酬勤,自强不息,新材好料,长理荣耀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想政治教育 > 正文
思想政治教育

“挥洒青春气息,彰显最美风采”材料学院赴益阳暑期三下乡实践团举行趣味运动会

发布者:王志亮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6日 19:45

7月24日,材料学院赴益阳暑期三下乡实践团在支教地点-益阳市桃江县大栗港镇铁锚村铁锚小学举行趣味运动会,夏令营全体成员参与,共计六支参赛队伍。

上午八点,在随风飘扬的五星红旗下,铁锚小学趣味运动会拉开了帷幕。本次运动会分为团体赛与个人赛,团体赛主要包括“珠行万里”、“你的地盘我做主”、“纸衣往返接力”等六个比赛项目,个人赛有定点投篮和跳绳两项。随着裁判一声哨响,六个参赛队伍有序奔向不同的游戏点,展开了激烈的角逐。

经两个小时的比赛,每支队伍或有争执、或有失落,但更多的是与队友的磨合与理解,而“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才是孩子们交上的最美好的答卷。

闭幕仪式上,每个队伍都拿到了属于自己的奖励,脸上洋溢的笑容,是对自己的努力最大的肯定。天气虽然炎热,但孩子们的热情丝毫不减,今天的你们朝气蓬勃,今天的你们英姿飒爽,此刻铁锚小学充满着青春的气息,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

(文/王志亮  /潘志龙  审核/陈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