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酬勤,自强不息,新材好料,长理荣耀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想政治教育 > 正文
思想政治教育

材料学院顺利行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汇报总结交流会

发布者:王志亮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3日 10:30

1012日,材料学院于新能源一号大楼302举行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汇报总结交流会。优秀社会实践个人及团队代表、各班级代表与会,本次活动由青志协成员曾繁鑫主持。

会议伊始,曾繁鑫介绍了暑期社会实践的类型及完成情况。然后,由优秀社会实践个人或团队代表进行分享:拓荒者团队代表陈军介绍了拓荒者团队在铁锚村的暑假支教情况,并与同学们分享了一些记忆犹新的经历;李竏祤分享了暑期与杨明月、同景天共同完成的“聚焦脱贫攻坚,讲好小康故事”活动,为大家展现了一幅乡村振兴新画卷;随后,陈佳玲分享了在暑期与易闻天、黄玉共同完成的以“青春心向党,献礼一百年”为主题的“四史”主题宣讲,并希望大家能积极学习“四史”及党的最新理论研究成果;接下来,金鑫和曲亚东分别分享了家乡的发展变化调研成果,从多渠道多方式向同学们展示了家乡的发展;紧接着,刘玉玲讲述了暑期留校的本科生党员担任天心区先锋街道疫苗接种服务点的志愿者的经历,并同各位分享了每位成员的心得体会。会议最后,由团学会轮值主席金鑫做简单总结,他表示无论是国情调研、疫情防控,还是脱贫攻坚、志愿服务,都能让大家感受到国家的强大,作为新时代青年,要勇担青年责任,书写时代华章,不断追梦向前。

本次会议总结了暑期社会实践的成果,促进了各位学生之间的交流,进一步加强学生们的爱国情怀,引导学生通过实地走访体会国家在多方面的发展变化,感受国家的繁荣与富强。


(文/王志亮 图/陈新宇 审核/陈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