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酬勤,自强不息,新材好料,长理荣耀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想政治教育 > 正文
思想政治教育

材料学院向阳实践团参加“爱心天心,志愿你我同行”交流会

发布者:陈鑫林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8日 10:59

12月5日是第36个“国际志愿者日”料学院向阳实践团应天心区小蜜蜂志愿者协会邀请参加“爱心天心,志愿你我同行”交流会,新村阳光志愿服务中心、华月湖IDO志愿服务队、十管家志愿者协会等多家志愿者团队参会,省委宣传部二级调研员李仕铭、天心区志愿服务联合会会长杨军、暮云街道办事处人大主任朱剑锋出席活动。

活动中,李仕铭以《守护文化安全底线,开展志愿服务》为主题开始授课从什么是文化安全、什么是意识形态以及我国意识形态形成等方面讲述了志愿者在志愿服务过程中,守住底线的重要性,引起了志愿者们的深思随后,各团队代表分别介绍了团队组成、日常活动和运行模式我院志愿者别晨倩作为大学生志愿者代表也分享个人参加志愿活动的经历和收获。最后,全体志愿者进行了志愿者誓词宣誓,并一同歌唱了《学习雷锋好榜样》伴随着歌声的落下,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提升了大学生参加志愿活动的积极性,拓宽了学生视野,有力推动了学院志愿服务工作。

(文/陈鑫林  图/别晨倩  审核/陈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