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酬勤,自强不息,新材好料,长理荣耀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想政治教育 > 正文
思想政治教育

材料学院顺利举行“科技志愿+”项目指导会

发布者:王志亮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7日 10:04

  1116日晚上19点,材料学院于新能源三号楼314室举行2022年“科技志愿+”项目指导会。本次指导会由材料学院易文君老师主讲,“3D打印构筑高性能骨支架”项目团队代表3人与会。

  会议伊始,易文君就“3D打印构筑高性能骨支架”项目团队答辩PPT进行点评。她从项目背景、工作进展、成果展示以及未来规划四个方面进行讲解,指出答辩PPT的所存在的问题并给出了合理的解决方案。与此同时,易文君就项目中期检查报告书提出了相关的重点和关键点,着重强调了项目的数据支撑问题,要求项目成员实事求是,确保实验数据的真实性。在指导过程中,易文君始终强调即使某些实验方向不能成功,但能证明出来这些方向是错误的,那么这样的科学研究一样具有意义,这给予了项目团队极大的鼓励。

  本次指导会给“3D打印构筑高性能骨支架项目团队”答辩PPT和项目中期检查报告书的优化提供了新思路,同时也对现存的问题提出了宝贵意见,顺利推进了项目的中期答辩。

(文/王志亮 图/肖江南 审/陈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