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酬勤,自强不息,新材好料,长理荣耀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材料学院党总支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演讲比赛

发布者:谭冰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1日 10:16

 

 

 

10月10日下午2:00,我院在302会议室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演讲比赛,来自三个教工党支部的6位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

本次演讲比赛是我院落实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项重要的党日活动。比赛中,6位选手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结合本职工作,立足岗位实际,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中“初心”和“使命”的内涵以及自身工作实践基础上的“思”与“悟”,用身边的典型、生动的事迹、感人的故事,多角度诠释了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展现了我院教职工党员爱岗敬业、锐意进取的精神,以及不忘初心、共筑中国梦的信念和决心。选手们激情昂扬、声情并茂的演讲,博得了现场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谢易真老师获一等奖,钟芳芳、刘鹏、李凤容、吴春、李富进5位老师分获二等奖。院党总支张书记点评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文/图 谭冰  审核/张国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