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酬勤,自强不息,新材好料,长理荣耀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材料学院举办主题教育理论学习阶段性学习成果汇报会

发布者:谭冰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1日 10:45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相关精神,加强我院全体党员理想信念教育,10月10日下午,材料学院举办主题教育理论学习阶段性学习成果汇报会,院党总支书记张国强为全体党员带来了一堂题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鲜明特质”的党课。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聆听了汇报会。

张书记首先向全体党员同志汇报了我们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情况。在专题汇报会上张书记分别从生成背景的时代性、根本来源的实践性、理论品格的创新性、价值取向的人民性四个鲜明特质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了详细讲授。张书记深入浅出地讲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内涵和意义,从四个维度视角,以系统的分析和鲜活的案例与数据生动阐述新思想的特质,引导党员同志理解理会新思想的深刻内涵。汇报会最后他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迫切需要,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他要求全体党员加强理论学习,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定理想信念;以党章党规为镜,加强党性修养,将主题教育工作与学院的建设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在工作和学习中坚守初心,在知行合一中牢记使命。

(文/图 谭冰  审核/张国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