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酬勤,自强不息,新材好料,长理荣耀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史力行,材料学院党总支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

发布者:谭冰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4日 10:16

 

 

青年教师是学院发展的生力军,为进一步了解和掌握青年教师的发展需求,促进他们尽快成长,3月23日下午4:00,材料学院在新能源大楼1-317会议室召开了青年教师座谈会。党总支书记张国强、院长毛卫国、学院青年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国强主持。

座谈会上,张书记首先介绍了学院目前建设发展情况,希望通过此次座谈会,能够充分了解学院青年教师在工作开展中面临哪些困难,对学院有何期望,并表示学院会尽全力为青年教师搭建良好平台、创造条件,帮助青年教师解决问题和困难。青年教师们也纷纷发言,交流了自己在教学、科研中所遇到的困惑与问题,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与大家分享了工作中的心得和体会,并在学科建设、科研平台、团队聚力、个人发展、实验条件等方面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针对青年教师们提出的问题和困难,毛院长和张书记进行了一一解答,学院将召开党政联席会重点研究列入学史力行,为师生办实事中加以落实细化。

最后,张书记代表学院班子作了表态,学院班子成员一定会全心全意为老师们做好服务工作,学院会根据老师们提出的问题进行制度设计,陆续出台系列方案,尽力满足老师们的合理诉求,为青年教师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制度保障。

通过此次座谈会,学院进一步了解了青年教师的教学、科研情况,听取了他们对学院发展、人才成长环境的建议,同时,青年教师更加明晰了个人工作定位,明确了责任,坚定了奋斗方向,纷纷表示,在学院开展的“四史”学习中要不断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以实际行动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学院事业的全面发展努力奋斗的行动力,努力彰显新时代中国青年教师的初心使命和责任担当,深入学习理论知识,用理论指导实践,不断提升自己,努力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文/图 谭冰 审核/张国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