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酬勤,自强不息,新材好料,长理荣耀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材料学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2021年春季学期第一次教职工大会

发布者:谭冰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9日 21:00

 

 

3月9日下午3:00,材料学院在新能源大楼1-302会议室召开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2021年春季学期第一次教职工大会,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国强主持。

会上,张书记首先传达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对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作进一步安排部署,他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是在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学院本年度重点工作部署安排上来。

张书记强调,院党总支已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纳入党总支理论中心组学习和全院教职工理论学习内容,各党支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对照五中全会的要求,联系岗位职责,提高责任意识,以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学院工作。

院长毛卫国详细解读了学院2021年重点工作计划,结合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及国家“十四五”规划与学院建设发展密切相关要点,进一步提出要求:全院教职工要以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导,紧密结合学院发展工作实际,进一步牢牢把握学校对学院工作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谋划好学院工作思路,切实把全会精神贯穿于学校和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中,并有效落实到学院各方面实际工作中,全体教职工要同心同德,攻坚克难,努力推动学院不断地发展前进。

(文/图 谭冰 审核/张国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