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酬勤,自强不息,新材好料,长理荣耀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材料学院各教工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双述双评”会议

发布者:谭冰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3日 20:13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严格党内政治生活,全面从严治党,根据校党委的部署和要求,1月12日下午,材料学院各教工党支部在新能源大楼1栋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度“双述双评” 会议。会议由各党支部书记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作为普通党员全程参加并进行了指导与点评。

会上,各支部书记首先介绍会议的主要议程,总结了前段时间党员理论学习、广泛征求意见、谈心谈话等阶段所做的工作,并代表党支部做了述职发言。在自评与互评中,每名党员对照上级党组织的要求结合工作实际找准问题进行深刻剖析,与会党员开诚布公、相互提出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坚持客观评价,勇于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在点评中,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对各党支部工作及每一位参与评议的党员,既肯定了成绩,又客观指出了存在的不足,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目标,并要求全体党员以此次会议为契机,针对存在的问题立行立改,以全新的姿态和精神面貌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整个会议既严肃认真又气氛热烈,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

通过“双述双评”会议,材料学院党总支进一步加强了全体党员的政治意识、提升了党性修养、增强了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查摆出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有效的整改措施,达到了触动灵魂、解决问题、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良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