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酬勤,自强不息,新材好料,长理荣耀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材料学院春节前慰问离退休教职工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20日 10:26

1月18、19日,材料学院党委张国强书记、陈曙光副院长一行在春节前夕为学院联系的离退休教职工送去节日慰问。

在孟天雄、章秦娟二老的家中,孟老拿出自己退休后的诗集赠予张国强书记等人,并现场亲笔题词留念。孟老说,他很怀念与学校共奋进的岁月,他看到学校这些年的飞速发展和硕果累累感到欣慰和荣耀,特别是16年参加学校六十周年校庆和材料学院成立大会,见证新学院的创建,非常激动,他对学院今后的蓬勃发展充满信心。

每到一户老同志家中,学院都送上了节日慰问金、慰问品和新春祝福,并关心老同志的生活、身体情况。在热烈攀谈中,老同志们非常关心学校、学院发展,鼓励在岗教职工们珍惜学校快速发展的大好时机,立足岗位,潜心人才培养工作,为学校致力“百强梦”、创建“双一流”发挥积极作用。老同志们为学校的育人事业奉献了青春、倾注了心血、付出了辛劳,此次慰问带去了材料学院全体师生的敬意和祝福,愿老同志们身体健康、吉祥如意、新春愉快!

文档附件:

上一篇:新学期材料学院深入学生课堂

下一篇:材料学院党委召开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