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酬勤,自强不息,新材好料,长理荣耀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材料学院教工党支部赴平江起义纪念馆参观学习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19日 15:14

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升党员的党性修养,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5月14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在院党委书记张国强同志、院长晁自胜同志的带领下,前往平江县开展了“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的主题学习活动。

全体成员怀着无比崇敬的的心情,先后参观了平江起义史料陈列馆、彭德怀铜像广场和平江起义旧址。在讲解员的介绍下,大家认真学习了“秋收暴动”、“二月扑城”、“平江起义”、“平江惨案”等重大历史事件,深入了解了彭德怀、滕代远、黄公略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领导的平江起义为创建人民军队,开辟湘鄂赣革命根据地、保卫中央苏区、建立中华人民共和国所作出的伟大贡献,深切感受到了老一辈革命家对理想信念,对党和人民事业的坚贞不渝。在史料陈列馆内,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在鲜红的党旗下,庄严的举起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

全体党员深受教育,感叹革命之艰辛、先辈之不易,无不为革命先辈坚定的理想信念,不屈不挠、奋斗不止的革命精神所震撼。院党委书记张国强同志要求全体党员继承和发扬平江起义革命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艰苦奋斗,敢于担当,乐于奉献,为学生发展服务,为学院发展服务,努力把长沙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建成一流学院。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