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酬勤,自强不息,新材好料,长理荣耀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材料学院组织全院教职工收看《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电视专题片

发布者:谭冰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2日 19:20


 

6月22日下午2:00,材料学院在新能源大楼1-302组织全院教职工收看《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电视专题片。

专题片全面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既有丰富权威的素材解读又有剖析深刻的案例分析,在场收看的老师们无不深受触动。院党总支书记张国强指出,全体教职工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和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上来,要站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始终坚持师生至上、生命至上,坚决把确保材料学院师生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的要求落到实处。他进一步强调,今年是我们党成立100周年,做好安全稳定工作具有特殊重要的意义,要抓实抓细抓好学院安全稳定工作,牢牢守住安全发展的底线,切实保障学院师生生命财产安全,学院各系部要组织开展本部门的安全隐患排查,切实从根本上消除安全隐患、强化风险防控,形成长效机制,切实从根本上解决问题,以高水平的安全工作服务于学院高质量的发展。

(文/图 谭冰 审核/张国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