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酬勤,自强不息,新材好料,长理荣耀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材料学院召开党总支党建工作例会扩大会议并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大会实况

发布者:谭冰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9日 15:25



 

6月29日上午9:30,材料学院在新能源大楼1-317会议室召开了党总支党建工作例会扩大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张国强主持。

会上,张书记首先总结了前段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其次,开展了学院意识形态研判,张书记结合上级单位关于安全稳定相关文件精神指出学校安全稳定及意识形态工作具有特殊重要性,一定要高度重视并落实好学院安全管理工作,并就学院在毕业生安全离校、未就业学生思想辅导、假期留校学生安排、学院重点库学生管理、教职工思想动态、学院实验室安全、网络意识形态和舆情等问题进行了分析和研判。张书记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结合自身工作找到风险点和潜在隐患,抓好责任落实和关键节点,对各项工作进行精准细致地分析和研判,注重师生反馈信息,发现问题及时整改,不留死角,切实筑牢我院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的基础。

随后,张书记结合学校下发的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文件及相关会议精神,宣读了《材料学院党总支关于认真组织开好“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详细部署和安排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组织生活会的开展工作,会议同时分析总结了学史力行为师生办实事落实进展情况。

上午10:00,参会人员集体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大会实况,在雄壮的《忠诚赞歌》乐曲声中,习近平总书记为“七一勋章”获得者颁授勋章,29名为党和人民作出杰出贡献、创造宝贵精神财富的杰出党员获此殊荣,参会人员深受教育,感受到平凡党员们带来的精神洗礼,体会到优秀党员和先进楷模们的强烈的历史担当,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坚定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努力工作,砥砺前行,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文/图 谭冰 审核/张国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