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酬勤,自强不息,新材好料,长理荣耀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材料学院增设读书角 助力幸福学院建设

发布者:谭冰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30日 10:10



 

为强化学院文化建设内涵,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材料学院党总支立足党史学习教育根本要求和学院建设发展实际,于近期充分利用办公区走廊与楼梯间交界的空闲处精心设计,形成多处开放式读书角。

读书角整齐摆放着全院师生捐赠的190余本书籍、200余册期刊杂志,主要包括党史学习教育相关书籍、材料学科专业书籍和期刊、文学著作等。读书角实行自助管理,无人值守,师生可自助登记借阅书籍。下一步学院还将征求师生意见,逐步完善读书角书籍,并成立管理员队伍,负责管理读书角的图书和卫生。

读书角的设立,有助于学院营造浓厚书香氛围。学院师生也可以经常利用这一新的学习阵地积极开展各类自学、集中学习和交流座谈活动。

(文/图 陈鑫林 审核/陈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