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酬勤,自强不息,新材好料,长理荣耀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材料学院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暨安全稳定工作布置会

发布者:谭冰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3日 18:42



11月2日下午2:30,材料学院在新能源大楼1-317会议室召开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暨安全稳定工作布置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唐超文主持。

会上,唐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下发的《关于进一步做好我校新冠肺炎疫情和秋冬季常见传染病防控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以及付宏渊书记在疫情防控重要会议上的指示精神,通报了学院目前疫情防控的整体情况,他强调,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形势,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做好排查管控,落实好防控措施,压实疫情防控责任,将防控工作抓紧抓实抓细。

接着,唐书记就学校《开展2021年“119”消防安全宣传月活动的通知》以及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实验室爆炸事件对学院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部署,他指出,要深刻吸取重特大事故等惨痛教训,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持问题导向,紧盯安全工作隐患问题和薄弱环节,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实措施抓好学院安全稳定工作,他分别从实验室安全、网络安全、国家安全、意识形态安全、学生人身安全、交通安全等方面强调要落实各级责任,全面排查安全隐患,落实落细整改工作,要进一步加强师生安全教育以及学院安全队伍建设,完善学院安全管理体制机制,进一步加强宣传引导,提高全院师生安全意识,营造安全、有序、稳定的校园环境。

(文/图 谭冰 审核/唐超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