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酬勤,自强不息,新材好料,长理荣耀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湖南鹏登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唐洁高工来我院开展《材料与化工前沿》讲学

发布者:何小勇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04日 13:36

20231114日下午,湖南鹏登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唐洁高工来我院开展学术交流,作了关于“生物齿科陶瓷材料的现状与发展趋势”的专题讲座,学院23级材料与化工专业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唐洁高工首先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创业经历,鼓励同学们积极投身到创新创业的浪潮中。唐洁高工就齿科修复生物陶瓷的主要类型、制造技术以及口腔医学数字化的发展趋势等几个方面展开了细致的讲解,并且与同学们分享了最新研发的产品,让同学们解到了氧化锆材料在口腔修复行业的创新与实践。氧化锆陶瓷由于其优异的性能,近年来成为口腔材料界研究关注的热点,例如被广泛的应用于嵌体修补、牙冠修补、义齿修复等牙齿修复领域。唐洁高工还分享了互联网平台在连接医技患实现智能制造中的应用。

通过这次讲座,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了氧化锆齿科陶瓷的重要性和广泛应用领域,对未来的科技发展和产业转型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认识。

文/图 何小勇 一审 欧阳炼 二审 段军飞 三审 唐超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