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酬勤,自强不息,新材好料,长理荣耀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材料学院扎实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为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

发布者:欧阳炼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19日 11:19

为进一步了解企业人才需求,全面深化校企交流合作,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12月14日至15日,学院党总支书记唐超文带队,党总支副书记陈华、副院长杨现锋、校友王明明一行赴广州市、东莞市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在东莞,唐超文一行走访了昶丰机械科技有限公司、新饰界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维斯德新材料技术有限公司、摩利斯驰科技有限公司、夏阳新材料有限公司。通过座谈会、现场参观等方式,校企双方在就业招聘、校企合作、产教研融合、实习实训基地建设等方面开展了深入交流,为毕业生提供了更多新的高质量就业机会。唐超文表示,学校将继续深化访企拓岗行动,加强与企业的深度合作,希望企业为毕业生提供更多优质就业机会;学校也将不断优化人才培养模式,提升毕业生的综合素质和就业竞争力。

在广州,唐超文一行参加了兴森科技有限公司30周年梦想庆典,看望了在兴森科技有限公司工作的21名校友,并与他们进行了亲切交流,各校友对所在单位基本情况及个人职业发展进行了介绍,唐超文向校友介绍了学院学校的新发展和取得的新成绩。

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进一步了解了用人单位对学院毕业生的需求情况,拓宽了毕业生就业渠道,深化了学院和企业之间的交流,加深了校友和学校的感情,有利于学院毕业生后续就业工作的开展。

(文、图/陈华 一审/陈华 二审/欧阳炼 三审/唐超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