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酬勤,自强不息,新材好料,长理荣耀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无机非金属材料系教工党支部举办“以生为本,一研成定”实践活动

发布者:欧阳炼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19日 11:12

2023年12月5日,无机非金属材料系教工党支部举行“以生为本,一研成定”党员实践活动,活动云塘校区工科三号楼201室举行,无机系教工党员学院院长毛卫国、系主任刘鹏,无机系全体教师及20级班主任、20级辅导员出席本次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易文君主持,107名20级考研学子参加会议。

本次加油会旨在助力考研学子,鼓舞考研斗志,走好考研前的“最后一里路”。无机系教师积极筹备本次活动,多名教师手写明信片,表达对学生们的祝福。会议中学生代表聂晓鑫叮嘱同学们相关注意事项



接下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20级辅导员谢易真发言,鼓励同学们调整心态,坚持到底,勇赴考场,梦想成真。并通过视频送上学院教师手写明信片和上岸学子的真诚祝福与鼓励,在一片欢声笑语中为在场学子打下必胜信念的强心针。


随后,无机系各位老师、学院领导、辅导员及各学生干部一起派发寄托着学院对考研学子殷切期待和真诚祝福的考研礼包。愿考研学子们“信”心百倍,考上理想的院校。会上,老师与同学们亲切交流,叮嘱同学们劳逸结合,稳住心态;同时激励同学们全力以赴,不留遗憾,奔赴人生新的旅途。

最后,毛卫国做总结讲话,字里行间满载对大四学子们的殷切期盼:“学院上上下下都只有一个心愿,那就是祝你们考研成功!”他通过回忆自己当初考研时的经历为同学们鼓劲打气,同时表示学院会尽最大的努力帮助同学们,期待大家考研上岸的好消息!



本次无机系教工党支部活动充分展现了党员同志们的服务精神,缓解了20级考研学子紧张的心态,以更积极更平缓的心态面对即将到来的研究生入学考试。考研之路道阻且长,老师们衷心祝愿每一位考研的材料人保持初心,勇往直前,成功上岸,一研成定!(图、文/周昕恬 一审/易文君 二审/欧阳炼 三审/唐超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