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酬勤,自强不息,新材好料,长理荣耀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材料学院赴岳阳开展访企拓岗和校企交流活动

发布者:欧阳炼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04日 10:06

202312月29日学院党总支书记唐超文带队,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陈华、副院长杨现锋、无机非金属材料系主任刘鹏随行,先后走访湖南天欣科技有限公司、湖南兴镁源科技有限公司和岳阳市恒升陶瓷科技有限公司等单位,开展访企拓岗和校企合作交流活动。




在湖南天欣科技有限公司,唐超文一行参观了公司展厅和生产车间,充分肯定了公司的发展成就,并向公司颁授 “长沙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优秀实习实践基地”荣誉牌,以感谢公司多年来对我院人才培养工作的支持。此后,学院领导看望了正在公司实习的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专业20级本科生和周哲、易文君、范习之、刘子玉四名带队教师。唐超文书记与师生进行了亲切交谈,深入了解学生的实习收获和住宿、饮食等生活情况,提醒学生严格遵守公司各项规定,出入施工场所要注意安全、加强防护。

其后,唐超文一行又走访了湖南兴镁源科技有限公司和岳阳市恒升陶瓷科技有限公司,与邓靖、胡永龙等校友就企业发展情况、行业人才需求、校企合作育人等话题开展深入交流。唐超文表示,学院将以访企拓岗专项行动为契机,积极探索校企就业合作渠道,着力为毕业生提供多层次、精准化就业服务,积极为学生创造更广阔的成长和发展空间,全力促进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


(文/周哲  图/周哲、易文君、范习之、刘子玉  一审/刘鹏  二审/陈华  三审/唐超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