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酬勤,自强不息,新材好料,长理荣耀
本科教学审核评估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学审核评估 > 正文
本科教学审核评估

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组调研我院审核评估工作情况

发布者:马秋平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13日 15:11

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组

调研我院审核评估工作情况

201739日下午,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办专家组成员在叶泽副校长的带领下来我院走访调研。参与调研的有学校党委委员付嫦娥、教务处处长刘朝晖,副处长贺跃光、王奇,校审核评估办公室成员及相关职能部门人员。学院领导,系(实验中心)正、副主任以及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办成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陈曙光副院长详细汇报了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审核评估方案制定、组织构建、任务分解、宣传动员、数据摸查、自评自建、查漏补缺和整改提高等阶段的进展情况,并对学院的办学定位及人才培养目标进行了深入的解读。随后叶泽副校长及评估办专家组成员围绕学院办学定位及人才培养目标、自评报告撰写、支撑材料准备、评估工作注意事项等进行了积极有效的交流。 走访评估IMG_20170309_143719.jpg

会上,晁自胜院长和张国强书记均表示,学院将汲取宝贵的评估经验和做法,进一步围绕评估范围和要求,开拓思路,明确重点,按计划扎实推进审核评估工作,深刻理解本次审核评估“用自己的尺子量自己”的意义和作用,以审核评估为契机,从学院各部门到每一位教师都要认认真真反思在办学定位、教学质量、人才培养及教学保障等环节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和改进的措施,真正做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进一步提升学院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0一七年三月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