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酬勤,自强不息,新材好料,长理荣耀
本科教学审核评估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学审核评估 > 正文
本科教学审核评估

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校内诊断性评估专家组在材料学院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者:马秋平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30日 15:13

              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校内诊断性评估专家组在材料学院检查指导工作

 

2017630日上午,在新能源大楼1号楼317会议室,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校内诊断性评估专家组一行5人对我院审核评估前阶段工作进行了诊断性评估检查,专家组组长为学校教学督导团团长高纯一教授,副组长汤放奇,成员吴康熊、李亚捷,秘书曾杰。材料学院参加自评汇报及专家反馈会议的有材料学院全体党政领导、系正副主任及实验中心主任、教务办、审核评估工作组全体成员。

按照本次校内诊断性评估程序,专家组听取了陈曙光副院长关于材料学院自评自建工作汇报,查阅了全部支撑材料、抽查了部分试卷、毕业设计以及其他教学文档及学生工作文档,考查了材料学院实验室等场地。专家组访谈了学院院长、党委书记及教学副院长,最后评估组专家们逐一就本次检查结果并结合学校要求进行了现场意见反馈,对材料学院各项工作就学院办学定位与人才培养目标制定、学院专业建设、办学特色凝练、教学方法改革、教研室活动开展与记录、迎评环境建设、教学文档的规范与管理、自评报告撰写与汇报、支撑材料组织与整理、下阶段迎评整改工作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晁自胜院长代表学院对评估组专家们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对本次诊断性评估工作提出的宝贵意见,学院将高度重视,认真落实,并作为学院审核评估下阶段的整改重点,全院教职工凝心聚力,以扎实的工作、饱满的精神面貌迎接下阶段的学校预评估及教育部审核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