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酬勤,自强不息,新材好料,长理荣耀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本科生教学 > 正文
本科生教学

材料学院开展2020年秋季开学教学检查

发布者:李锦文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7日 15:59

 

按照学校通知要求,材料学院党委高度重视,94日上午召开了班子成员碰头会,认真落实开学前学院各项准备工作,督促教务、学工、实验室各部门提前自查,确保新学期第一堂课顺利开展。现将具体情况汇报如下:

194日上午,学院教务办将第一周第一节课程信息、上课班级、上课教室等信息在教工群发布并通知到人、到班级;落实本学期有课老师的信息和课程名称。

297日上午750,材料学院全体党政领导、各系主任,教务办学工办全体老师共10余人到各班级了解学生新学期第一节课上课情况。2017级,2018级,2019级三个年级的学生全部到校,精神状态良好,老师们均已到位,教学准备充分、教学情绪饱满

397日上午830检查组查看了工程训练的教学现场情况及各实验室的教学准备情况。并分别对实验室用电安全、防火安全和消防设施情况、安全责任落实情况、实验教学准备情况、仪器设施运行情况、实验室管理制度建设及落实情况、卫生环境、实验室内务管理等进行检查。从检查的情况来看,工程训练现场师生们情绪饱满,聚精会神,实验室各项工作准备就绪。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