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酬勤,自强不息,新材好料,长理荣耀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本科生教学 > 正文
本科生教学

材料学院应邀参加防水层新生产模式治理建筑渗漏顽症防水革新研讨会

发布者:李锦文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2日 10:41

 

20201029日,由中国工程建设标准化协会主办、西牛皮防水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防水层新生产模式治理建筑渗漏顽症防水革新研讨会”在长沙举办,旨在推动建筑防水材料产业结构升级和高质量发展,从而促进建筑防水质量得到更高水平的提升。会议就当前防水创新发展新趋势、建筑防水新材料及其它相关防水质量问题如设计、施工、管理等进行了研讨,并现场发布了《现制水性橡胶高分子复合防水卷材》(T/CECS10017-2019)标准。

长沙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是此次会议的支持单位之一。材料院副院长陈曙光、无机非金属材料系主任李海斌及材料院教学督导夏清参加了此次会议。陈曙光代表学院在大会上发言,就目前建筑防水材料存在的问题及建筑防水新材料在设计、制造、施工等方面的发展动态进行了交流,并提出希望进一步加强材料学院与西牛皮防水科技有限公司在产学研、学生生产实习等方面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