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酬勤,自强不息,新材好料,长理荣耀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本科生教学 > 正文
本科生教学

材料学院开展毕业设计(论文)质量普查工作

发布者:李锦文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5日 17:29

 

 

6月22日我院在新能源楼1303开展2018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质量普查工作。全院毕业设计(论文)指导老师与毕业生都参与其中。

本次检查为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后,在学生修改了文档的基础上,各指导教师最后检查学生的材料是否合符要求

检查的内容有:任务书,开题报告、外文翻译、设计(论文)[包括中英文摘要、关键词、正文、参考文献、致谢、附录]等文本规范性以及设计说明书与图纸(或图表)质量、文字表达,条理性与逻辑性等,教师评阅意见与签名,答辩评价与签名,评语与成绩的吻合性,设计(论文)质量与成绩评定的准确度等

通过质量普查,提高全体师生对毕业论文(设计)教学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提高毕业设计(论文)整体质量水平,提高工作效率和管理水平。更好地培养学生的综合素质、专业素养与工作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