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酬勤,自强不息,新材好料,长理荣耀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本科生教学 > 正文
本科生教学

材料学院举行2021年教师信息化教学竞赛

发布者:李锦文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3日 08:28



 

6月25日下午,材料学院在新能源大楼1号楼302举行了2021年教师信息化教学竞赛活动,活动由副院长李灵均主持,樊哲琼等7位老师参与教学竞赛的角逐,院领导、系主任、学院督导、教师代表担任评委,并邀请了校督导专家郭克希教授进行现场指导。

材料学院为研究型的年轻学院,学院拥有大批的年轻博士。为了让这些青年教师们很好很快地熟识掌握教育教学技能,学院安排很多机会让这些青年教师们参与到教学竞赛中,方便教学方面的专家及有经验的老师们给把脉指导。此次竞赛要求35岁以下有主讲教师资格的教师全部参加,鼓励35岁以上教师在此次比赛中。

在此次比赛中,评委员反映,青年教师们的教学水平普遍比以往有比较大的提升,表现在课堂的设计,课件的制作,语言的表达,思维的引导,语速的控制,教学的仪态,内容的熟练等方面。

经过最终评审,易文君和张怡琼两位老师获得此次比赛一等奖,钟芳芳、樊哲琼老师获竞赛二等奖。学院将推荐易文君和樊哲琼两位老师参加校级赛。

(文/图 李锦文 审核/李灵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