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酬勤,自强不息,新材好料,长理荣耀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本科生教学 > 正文
本科生教学

材料学院召开国家一流专业申报工作会

发布者:李锦文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9日 16:17

 

9月9日上午1030分,材料学院于新能源大楼1栋317召开国家一流专业申报工作会,材料学院院长毛卫国,党支部书记张国强,副书记陈华,副院长李灵均、杨现锋、段军飞,系主任龚丽、刘鹏,教务办主任李锦文参加。  

刘鹏主任主持第一项:国家专业一流建设信息采集表的修订,会议从专业基本情况、报送专业情况、专业定位、深化改革的重要举措、毕业生培养质量方面进行讨论。毛卫国院长提出,修订方案按照专家意见修改,另外信息采集表排班格式还需调整。李灵均副院长提到,深化改革重要举措方面着重体现在“两性一度”问题上。杨现锋副院长指出,在学院特色优势方面应将科研育人部分写实。随后,会议第二项探讨推免生相关工作,确定材料学院推免生推荐小组和推免生遴选与审核鉴定工作小组,最后讨论推免工作程序以及指标分配问题。  

本次会议展开国家一流建设信息采集表修订和推免工作的探讨,对今后工作的开展有很好的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