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酬勤,自强不息,新材好料,长理荣耀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本科生教学 > 正文
本科生教学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教师课堂教学创新大赛”赛前指导会

发布者:李锦文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25日 14:05


 

为提高学院教师的课堂教学能力,2022年2月24日下午2点,学院邀请了湖南师范大学易立文老师进行了“2022年度湖南省教师课堂教学创新大赛”赛前指导会。参会教师有材料学院主管教学副院长李灵均,陈传盛、张怡琼、秦伟、吴春、钟芳芳、易文君等老师参加。本次会议由副院长李灵均主持。

湖南师范大学易立文老师从课程教学创新大赛申报书、创新大赛创新报告、课堂录课、答辩PPT和附件材料等几个方面介绍了自己的参赛经验,并对课程教学创新比赛的各个环节提出了改进意见和建议。易教授还分享了自己的成长经历,强调参赛选手要注重平时积累,练好教学基本功,精心设计教学方案,通过不断打磨,在训练中进步,在反思中成长,挖掘亮点,不断完善申报材料。

李院长总结表示,易教授的意见和建议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启发性,有助于参赛教师查漏补缺。李院长还要求参赛教师,根据易教授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优化教学设计,凝练教学创新亮点和特色,完善上传文件,力争在省赛中争创佳绩。

(文/张怡琼  图/李锦文   /李灵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