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酬勤,自强不息,新材好料,长理荣耀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本科生教学 > 正文
本科生教学

材料学院进行2022年教学工作重点计划讨论部署会

发布者:李锦文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25日 16:12

 

 

 

2022225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于新能源一号楼317会议室进行2022年学院教学工作重点计划讨论部署会副院长李灵均,院督导陈曙光、范金成,系主任刘鹏、龚丽、樊哲琼、张怡琼、曾光教务办主任李锦文参会,会议由李灵均副院长主持。

会议就2022年学院教学工作重点计划进行了讨论并作了具体的规划部署会议的内容包含有:教研教改项目的校级及省级立项,课程思政建设,“金课”建设,国家级教材的出版,实习基地建设,省级教学竞赛奖励,新专业验收,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申报工作,创新创业计划及训练,青年教师的培养等等。

会议中,李院长强调,计划重在落实,对于每一项计划,我们提前作好布局,落实到人,并对各项任务提出要求。各系及实验中心主任对本年度的主要工作现状进行了阐述,对要解决的问题提出了具体的工作思路。陈督导对青年教师的培养作提出了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