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酬勤,自强不息,新材好料,长理荣耀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本科生教学 > 正文
本科生教学

长沙理工大学2022年大学生冶金科技竞赛暨第五届全国大学生冶金科技竞赛校内选拔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李锦文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4日 12:16



2022523日,材料学院在云塘校区新能源大楼一号楼317进行了长沙理工大学2022年全国大学生冶金科技竞赛暨第五届全国大学生冶金科技竞赛校内选拔赛的评审会议。本次大赛由长沙理工大学教务处、校团委、材料学院共同举办。

本次大赛共收到来自材料学院、汽机学院、水利学院、化学学院等学院的55个参赛项目材料,涉及各学院本科生、研究生参赛人次268人。专家委员会根据作品的科学性、创新性、可行性和经济性等指标对作品进行初评,筛选出16项优质项目推荐参加国赛。

至此,2022年大学生冶金科技竞赛暨第五届全国大学生冶金科技竞赛校内选拔赛圆满结束。本次大赛为来自不同学院的团队提供了展示团队科研风采的舞台,增强了大学生科技创新意识,激发了学生参与科技创新的积极性,有助于提升学生开展专业学习的兴趣。

/贺浩  图/李锦文 审/李灵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