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教育学院举办“云鼎双创大讲堂”第四期讲座


59日下午,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在学生活动中心A207 举办“云鼎双大讲堂” 第2304期讲座。主讲嘉宾是投智圈(北京)创新创业引导研究院智库导师,育知联科技有限公司(湖南)创始人、人社部“中国创翼”创新创业大赛内蒙古赛区评委团成员、中国国际“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外省省赛评委团成员尹青军,学院副院长李晓、创新创业教育办公室主任常晗以及来自各学院的近百名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讲座的主题是“互联网+”大赛要素解析及要点分析,尹青军通过分享OFO共享单车项目鉴赏及赛事要素、“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要点、大赛回归教育赋能六大目标、第八届冠军项目鉴赏及资源等内容,系统地讲述了“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的一些主要问题和应对方法。他着重从以教育为始、从专业出发、有应用证明、项目写清楚、路演讲有效、出彩看答辩这六个方面对“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要点进行了详细讲解。深入浅出的分析讲解、通俗易懂的案例分享让在场的学生充分了解大赛回归教育赋能的目标,快速掌握了创新创业大赛的要点。

随后,尹老师还就大赛中的一些具体问题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通过咨询和单独交流,让同学们对“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有更多的了解,为即将开始的第九届“互联网+”大赛做好准备。

(图/周世翔 文/周世翔 常晗 审核/李晓)


上一条:“企业家进校园讲好就业创业故事”... 下一条:创新创业学院组织创客空间入驻企业...